close

今天去操場跑步時

越跑越害怕

總覺得有一朵很醜的雲一直跟著我

明明沒有跑很快但可以聽到耳朵旁邊呼呼的風聲

山那邊還隱約出現了閃電我還以為我看錯了

   超害怕!!!!

開始胡思亂想雲上面可能有雷公想劈死我

每天浪費那麼多學餐  現在非洲還在鬧飢荒

但我還在每天為了我身上多出的幾塊肉跑步...............

 

越想越害怕  跑了兩圈那雲還在我頭上

跑到宿舍集合場前  

停下來瞪他一陣子 那雲就停在那裏一動也不動

不得已只好溜進健身房

(不管如何還是得跑一些...)

 

但健身房好悶令人受不了

出去一看雲已經不見了

才放心的到操場上吹吹風跑幾圈

(不過還是有看到閃電==)

 

現在想一想我其實應該沒做過什麼壞事才對

    除了早上溜去看畢卡索 : p

 

現在想想覺得自己超蠢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