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沒有覺察到的事情,就會變成你的命運............by榮格

 

在2011年的剛開始,窮極無聊之際

順手拿起了以前的日記本

很多小小當下的心情記錄下來

其實也才五月多的事情

現在看來總覺得像幼稚園年紀小孩般的愚蠢思考

每次遇到事情內心總有小劇場不停的轉阿轉

哈~

但這些都是影響我情緒左右我抉擇的很重要很重要的

看到一段話 覺得很有感覺

"有時候往往我們回顧過去寫下的字句,

才會知道自己曾為何痛心,為何愉悅,為何困擾,為何得到肯定。

人,其實是從這些每一天幾乎不被查覺的分分秒秒構築而成。"

 

新的一年似乎總是要寫些回顧和展望

我希望我能覺察到當下正在發生的每分每秒!!

反正不能知道結局

至少我能掌控心情

IMG_5365.JPG

沒有拍得很好的最後一天的晚霞 

 

IMG_5368.JPG

新年快樂!!祝福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